18157318_427509827603334_9070377190572399086_n.jpg

LA桃園車庫-美國外匯購車網站操作教學

 

美國外匯車購車網站推薦! 外匯車購車網站有哪些?如何在購車網站上找車呢?

在台灣,美國外匯車那麼多車商在進,但可惜的是購買者始終都不能在美國自己挑選一台真正符合喜好的車,只能在台灣車商裡到處找尋 ! 我們消費者常利用FB社團的方式來找車,價格不透明外,且車況如果不是專業人士,更不可能看不出問題點在哪。

今天LA-桃園車庫 ERIC 就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幾個美國的購車網站,不管是新車、中古車甚至是原廠 CPO認證車 都應有盡有,只要你有手機、筆電、網路就可以隨時在美國找尋自己喜愛的車型喔~~


美國外匯車購車網站推薦!

這兩個美國外匯購車網站,就是台灣汽車貿易商經常使用的兩大網站,裡面有30-40種廠牌,更有上萬輛美國正在販售的車輛,可讓大家挑好挑滿~

分別為 :

. https://www.cars.com/

image

. https://www.autotrader.com/

image

 


美國外匯購車網站怎麼操作呢?

這兩個美國購車網站有上千及上萬的車輛可做選擇,你一定在想,我要怎麼快速的找到我要的車種、車型呢!? 別擔心以下會教大家如何一步一步找尋自己想找的車輛

CARS.COM】操作教學!

image

首先點進【CARS.COM】首頁

區塊1的地方,通常都會選擇【按品牌車型】搜尋,這樣可以比較快的找到精準的目標車輛 !

再來區塊2 在【車輛使用狀態】裡有"全新與使用過""全新車""使用過車輛""認證車",四種選項可依照你個人需求做選擇 !

【價格範圍】我會先選擇無限制,也可選擇的你能接受的車輛價格開始做搜尋,再來選【品牌】與【車型】,重點來了 ! 那個ZIP碼其實就類似台灣的郵遞區域碼,DZ建議用ZIP : 90502去搜尋,則【離ZIP距離】我會先選擇所有距離,以上都選擇好後就可以按下【搜尋】開始找尋啦~~~

ZIP code會選擇"90502"是因為那是位在西岸的地區,外匯車位於西岸出口對於消費者來說比東岸出口來的划算且時間更短,而LA-桃園車庫在美國的公司也在那附近,如要做海運出口更可直接協助大家從西岸出口喔 !

image

【搜尋】點入後會出現這個介面,右上角【排序】可依照里程、價格或是你挑選出來的所有條件去做最符合的排序(上圖)

image

左邊介面【車輛使用程度】可選新車、中古車或是CPO的原廠認證車,下方【年份】則依需求去選擇年份範圍(上圖)

image

左方介面在往下確認一下搜尋的【品牌】、【車種】、【車型】條件是否正確(上圖)

image

【特徵】這項個人是沒做選擇,因為有時系統篩選完後,可能會錯過一些好車(上圖)!

image

左邊介面下方一大堆選項,而我只會在【車型】(例如:轎車、敞篷車、轎跑車等)、【外觀顏色】、【內裝顏色】裡的條件去做選擇,剩下的不必再多做選擇,就可以開始找車瞜 ! (上圖)

要注意的是太多的條件選項,會導致系統篩選出的結果,錯過許多條件不錯的車輛。

image

找到車輛後會有幾個重點需要去看,例如這台2019 Mercedes-Benz E 300,包括【里程】(美國網站上是英里,要乘上1.609才會是台灣用的公里喔)、【美金價格】、【車商】(例如評價)、【位置】(越東岸的車還要加上較多的陸運費用)、【車輛報告】(這也是初步審核車輛的最主要環節之一,沒有報告的DZ個人會直接跳過,不參考!),以上是【CARS.COM】找到車後大家要注意的幾個重點,希望有幫助到大家!(上圖)

 

autotrader.com】操作教學!

image

首先點擊進【autotrader.com】首頁

會出現以上圖示畫面,第一步可以先把你想要搜尋的【車輛廠牌】、【廠牌車型】選擇好,再來【ZIP code】一樣輸入"90502"把位置設定在西岸,就可按下【搜尋】開始找尋~

image

搜尋進入後左側介面可以看到【目前挑選的項目】及剛剛設定的【ZIP位置和距離】距離可以選擇 任何距離(Any distance) 10-500英里 都可以,設定這距離意思是你要的搜尋結果,離你的ZIP位置多遠。(上圖)

image

左側介面繼續往下看

【價錢】可以依個人去做選擇,一定疑惑的是,我不知道自己選擇的車輛價錢在哪個範圍裡,我怎麼選擇!? 這部分不用擔心,autotrader 這網站非常的貼心,不管你選擇哪個車型或是年份,系統就會幫你計算出來價格範圍,你只要照系統給的範圍去選就可以嘍!

再來【車輛狀態】可依你個人需求選擇 新車、中古車、 原廠cpo認證車 ,【年份】就看選的車型去做設定(例如: GLC 300 可選17-19),【里程】可選可不選,而【品牌】、【車種】、【車型】就再次確認是否有選對!(上圖)

image

而【車輛型式】看車種,有些有轎車、敞篷車、雙門轎跑車可做選擇,再來【外觀顏色】、【內裝顏色】依需求做選擇,也可選或不選都行~ 那左側介面選項確認好後,就可以開始找車瞜!(上圖)

image

找到車後可以看到車輛的基本資訊,例如這台美規的 Mercedes-Benz GLC 300 Certified,通常會先看右方的美金價格、位置(越西岸越好)、車商資訊(看車商評價)與觀看車商提供的車輛照片(盡量選擇有實體照片的車輛)。而有【Certified】的字樣就是原廠CPO的認證車,一般來說CPO的認證車,價格上雖然都會貴一點,但是車況保證上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比較有保障的!(上圖)

image

在往下,最主要看的就是車輛的CARFAX報告,在報告裡可以看到這台車的使用狀況與維修狀況,而這就是車輛審核的第一步,所以非常重要,只要是沒報告或者報告資訊不漂亮,就直接略過不必在進一步去看喔。(上圖)

 

LA1.jpg

LA-桃園車庫 有別於一般車商,我們以代購、團購模式,

每年協助百位客戶從美國代購車輛進入台灣,

您還在找台划算的外匯車嗎?

想知道外匯車代購流程 與 付款方式嗎

歡迎直接來找LA-桃園車庫詢問喔!

想知道價差更多更夯的外匯車嗎?趕快點擊加入好友有專人為您服務喔!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utoshop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