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7318_427509827603334_9070377190572399086_n.jpg

LA桃園車庫-教您如何看懂美國車輛報告(教學)

教您如何查詢並了解 美國Carfax & AutoCheck 車輛報告!

在美國購車的好處,就是比台灣擁有較完整的車輛訊息報告,車輛報告或許不能說是100%車況,但也有個80%-90%程度,剩餘10-20%就得要美國現場檢查、看車,而這就是為什麼台灣的消費者在美國網站上購車,一定要會看懂這份車輛報告!

今天ERIC就來分享給大家,怎麼去看懂 美國Carfax & AutoCheck 的車輛訊息報告~


美國外匯車輛報告有哪些?

美國購車需看懂的兩大車輛報告

.CARFAX

1.jpg

. AutoCheck

2.jpg

 


教你如何看懂Carfax車輛報告!

以這台在 CARS.COM】上找到的BMW F80 M3 為例,可以看到箭頭處有個【Free CARFAX】點擊進去(下圖)

3.jpg

------------------------------------------------------------------------

想知道怎麼在美國網站上找車嗎?

👉 教你如何在美國網站選購車輛👈

------------------------------------------------------------------------

4.jpg

 

點進連結後可以看到以上畫面,記得看一下車型與車身碼是否與你找的車輛一樣,右側訊息會有 車輛維修狀況、幾任車主擁有過、維修的紀錄、車主使用方式、車主擁有的位置、此刻這輛車的里程,維修紀錄根據是例如有報案事故、或是保險出險以及CARFAX合作的所有維修廠紀錄,去整合出一整個紀錄報告,而車主使用方式可能顯示會是個人租貨、公司租貨、個人擁有等,這越多的訊息對消費者來說都是一種保障 ,所以會看很重要!(上圖)

 

5.jpg

但如果有事故就會很明顯的看見黃色驚嘆號,而如果有【minor accident】表示輕微的小擦傷,但顯示是【moderate accident】以上事故,那就不要再去看這台車了,直接略過不看!(上圖)

6.jpg

像這種顯示紅色驚嘆號的,就是台灣所謂的『檸檬車』,檸檬車就是沒有任何事故而多次進廠維修的車輛,Title上就會被標記為【Salvage】,而 Salvage就包含Lemon CarFire (曾經有火災曾經有過的車)Flood (泡水車)Hail (冰雹砸過)Rebuilt(重組車)Junk(報廢車),所以只要是Salvage Title的車,進到台灣不能驗車更不能領牌,記得要看清楚喔~(上圖)

7.jpg

往下更可以看見擁有者 哪時購買、購買時的擁有方式、總共擁有多久、在哪裡擁有 以及 從車主買車到賣車這期間的平均行駛里程數,CARFAX都細心的一項一項清楚的列出。(上圖)

8.jpg

上圖區塊1的地方,這就是剛剛所說的『Salvage』紀錄,車輛沒有任何問題的話,旁邊會顯示『No Problem』。

下方區塊2 的資訊是車輛歷史的紀錄,包含有無事故、車體結構上有無損壞、SRS安全氣囊是否有觸動紀錄、里程是否有調過、原廠是否有召回的紀錄、此車是否還有車輛保固(會顯示時間效期)(上圖)

9.jpg

更還有紀錄所有維修日期、在哪維修、維修了什麼 ,都一目瞭然寫得清清楚楚 ! (上圖)

以上這些都是【CARFAX】的紀錄範圍,是不是比台灣的口說紀錄報告還來的仔細呢!?

 

-------------------

如何看懂AutoCheck車輛報告!

再來第二個就是【AutoCheck】的車輛報告了,以這台 Mercedes-Benz C300 為例,點進這台AutoCheck裡,可發現跟CARFAX一樣都會先給大家看到車輛的相關型式與VIN碼。(圖一)

 

10.jpg

圖一

11.jpg

圖二

AutoCheck不一樣是會對該車輛做評分,且顯示出評估後的分數,基本上在挑車時都會選85分以上的車輛,這分數沒有一定的標準值,再AutoCheck給的範圍內去做車輛比較也都可以喔 ! 可以看到這台Mercedes-Benz C300 分數已經爆表啦~~(圖二)

12.jpg

再來會顯示車輛的使用狀況紀錄表,這邊就可以看出這台是不是Salvage Car(上圖)

13.jpg

這行是記錄車輛所有的事故紀錄,如沒有任何紀錄會顯示上圖這綠色勾勾。(上圖)

14.jpg

這欄是損壞紀錄表,正常的都會顯示綠勾,有異樣的話會出現驚嘆號,而這跟剛剛看到的 車輛使用狀況 那欄不一樣的地方是,車輛使用狀況欄位是車主當地去做的紀錄,而損壞紀錄表這欄是美國其他州的紀錄報告。(上圖)

 

LA1.jpg

LA-桃園車庫 有別於一般車商,我們以代購、團購模式,

每年協助百位客戶從美國代購車輛進入台灣,

您還在找台划算的外匯車嗎?

想知道外匯車代購流程 與 付款方式嗎

歡迎直接來找LA-桃園車庫詢問喔!

想知道價差更多更夯的外匯車嗎?趕快點擊加入好友有專人為您服務喔!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utoshop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